微信QQ出现功能异常

2023年3月29日凌晨,微信QQ部分功能异常,微信语音呼叫提示呼叫失败、账号登录提示系统错误,请重试、电脑登陆提示二维码已失效,请重新扫码登陆、当前无法连接网络、可检查网络设置是否正常、PC端微信自动退出显示:你已退出微信、朋友圈以及支付在内的多个功能无法正常使用,(疑似有用户表示新发的朋友圈和新添加好友被自动删除或为腾讯对数据库进行了恢复操作)、部分用户出现该微信号因涉嫌存在违规行为被处罚的提示$ban_punish$,$ban_action_tps、QQ 文件传输、QQ 空间、QQ 邮箱等也同样出现问题。

微信QQ出现功能异常

@腾讯客服 在凌晨3:30发布动态表示由于系统故障,部分用户使用微信支付相关功能出现异常,目前正在紧急修复中。用户资金安全不受影响。故障修复后,相关功能使用将恢复正常。目前该回应微博已删除。

微信QQ出现功能异常

@腾讯微信团队 于29日上午9时许发布动态表示:今天凌晨部分用户使用微信、微信支付相关功能出现异常,经工程师抢修,系统正在逐步恢复,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 ​​​

微信QQ出现功能异常

@腾讯客服 随后转发 @腾讯微信团队 的动态并表示:3月29日凌晨部分用户使用微信、微信支付相关功能出现异常,经工程师抢修,系统正在逐步恢复。 同时,部分用户使用QQ头像、语音、空间等相关功能出现异常,目前已恢复,建议稍后尝试操作,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