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无创血糖监测最晚7年后推出

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称,苹果手表的血糖监测技术将不会在未来几年内推出。今年2月,古尔曼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在其无创血糖监测技术上取得了重大进展,使得糖尿病患者和其他人无需刺破皮肤进行血液检测就能检测血糖水平。显然,苹果公司的系统使用硅光子学芯片,在皮肤下发射激光以确定葡萄糖浓度。在彭博社“Power On”通讯中,古尔曼表示,苹果公司需要完善算法和车载传感器,才能将这项技术推向市场。最关键的是,该公司还需要将其缩小到适应Apple Watch这个又小又薄的包装的模块尺寸。“至少需要三到七年”的时间,才能完成这个过程。

苹果手表无创血糖监测最晚7年后推出

自2010年收购RareLight后,苹果公司就开始研究替代血糖监测技术。之后,该公司利用初创公司Avolante Health LLC在一个秘密设施中开发这项技术,然后将其转移到探索设计集团(exploration Design Group, XDG)。

在过去的十年中,苹果一直在进行人体试验,并寻找可以警告处于糖尿病前期的Apple Watch用户的方法,以鼓励他们在糖尿病发展之前改变生活方式。据信,该公司正在就获得监管机构批准这项技术进行初步讨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