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高管进行MR头显里程碑展示

据《纽约时报》报道,一些苹果员工担心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耳机的实用性和价格。

8名现任和前任苹果员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苹果公司最初对这款设备的热情已经变成了怀疑。据报道,这种语气的变化标志着苹果公司内部对新产品的担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与之前热情投入的产品发布形成了鲜明对比。据称,一些员工质疑这个通往未来需要技术突破的“桥梁产品”是否值得3000美元的价格,并对其实用性和市场前景表示担忧。怀疑论者质疑这个耳机是否可靠,例如将无法像iPod和iPhone那样成为“自找麻烦的解决方案”。这款耳机显然不像苹果其他产品那样“具有同样的清晰度”。

由于对其潜力的怀疑,一些苹果员工已经离开了这个项目,而另一些人则因为该设备的一些功能(包括Siri)缺乏进展而被解雇。据说这种不满情绪已经蔓延到了苹果的领导层,其中一些人对这款设备的前景提出了质疑。

苹果向高管进行MR头显里程碑展示

该耳机将采用碳纤维框架、脑后安装的电池、外置摄像头、两个4K显示器、眼镜佩戴者的镜片,以及一个“现实表盘”,以增加或减少来自周围环境的实时视频传输。苹果专注于确保这个设备在视频会议和虚拟化身方面表现出色,主要应用程序为“copresence”。此外,还将有好莱坞电影制作人的定制高分辨率电视内容。尽管与Meta的耳机和“元世界”有相似之处,但苹果预计会将其定位为与现有产品不同的设备。该设备也将支持艺术家、设计师和工程师在3D空间中绘图和图像编辑,以及使用手势编辑虚拟现实视频的应用程序。预计,这将使它对企业和设计公司的吸引力更强。

这款耳机显然是在五年前由设计总监乔尼·艾维 (Jony Ive) 制作的公司务虚会上通过一段视频展示给许多苹果 100 位高管的。视频描绘了一名男子坐在伦敦的出租车里,戴着增强现实耳机给远在旧金山的妻子打电话,通过丈夫的眼睛分享伦敦的风景。

一些员工猜测苹果公司可能会推迟这款耳机的发布,尽管目前生产正在进行中,将于6月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