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现身北京三里屯

3月24日下午蒂姆·库克来到北京三里屯Apple Store打卡,与中国粉丝简单互动,本次库克来华是为了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预计将出席本周六至周一在中国北京举行的中国官方论坛,重点是“经济复苏”。

这次会议名为“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主题是经济复苏、机遇以及国际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合作。预计将有来自生物制药和消费电子等多个行业的100多名高管出席。根据彭博社看到的出席人员名单,三星执行董事长李在镕将与辉瑞CEO 艾伯乐、梅赛德斯-奔驰 康林松、高通CEO安蒙以及苹果公司CEO 蒂姆·库克等一起参加。其中高通CEO安蒙也与今天下午在北京朝阳公园旁的郡王府参加了骁友两周年庆典活动。

库克过去也参加过这个会议,比如2018年,在脸书(现在是Meta)和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的大规模丑闻中,他呼吁制定更严格的隐私法规,对用户的数据进行更严格的控制。

库克出席此次大会正值苹果的关键时刻,该公司正寻求继续将供应链从中国多元化,转向印度和越南等其他新兴市场。本月早些时候,苹果最大的供应商富士康宣布在印度投资2亿美元建立一家生产AirPods的新工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