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未拆封iPhone拍出37.9万元

第一代iPhone在拍卖会上以54,904美元的价格成交约合约 37.8~37.9 万元人民币,比2007年发布时的599美元的原价高出5.4万美元。

这款初代iPhone是由RR拍卖行代表一位前苹果员工进行拍卖的,他在iPhone刚上市时就买了回来。今年2月,一款原装密封的iPhone售价超过6.3万美元,创下了第一代iPhone的销售纪录。

初代未拆封iPhone

未开封的第一代苹果iPhone,型号A1203,订单MA712LL/A (8GB)。包装盒上有一个真人大小的iPhone图像,屏幕上有12个图标,表明这是最早的产品(2007年);同年晚些时候,苹果为iTunes推出了第13个图标。全新,工厂密封状态。附带一个AT&T包和关于费率计划和iPhone激活的传单。委托人指出,这款手机是他在2007年发布时购买的,但也通过作为苹果员工的工作收到了一部;因此,这个备用装置从未被打开过。

其他未开封的原版iPhone在2022年的售价为3.5万美元和3.9万美元,因此价格一直呈上升趋势。

RR拍卖公司还拍卖了一台“未被发现”的Apple-1电脑,成交价不详,其他苹果设备和纪念品也拍出了高价。Del Yocam的Macintosh Plus售价为26,590美元,Macintosh 128K原型机售价为16,500美元,Apple Lisa售价为81,251美元。

由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签名的iPhone 11售价近4000美元,史蒂夫·乔布斯注释的技术说明售价1.25万美元,史蒂夫·乔布斯名片售价6188美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