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Max拥有最窄边框

据一位被称为“Ice Universe”的泄密者透露,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Pro Max将拥有所有智能手机中最窄的边框,打破了小米13保持的记录。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也预计将拥有更窄、更弯曲的边框,类似于Apple Watch的外观。在目前看来,如果泄密者的话属实且在iPhone 15系列发布前没有更窄边框手机推出,那么iPhone 15 Pro Max将拥有最小的边框。

图片[1]-iPhone15ProMax将打破最薄边框纪录

根据泄密者在推特上的表示,iPhone 15 Pro Max的黑色边框宽度仅为1.55毫米,比小米13的1.81毫米边框更窄。为了进行比较,泄密者还提供了iPhone 14 Pro和三星Galaxy Ultra S23的边框尺寸,分别为2.17毫米和1.95毫米。

尽管存在一些不确定性,但有传言称,iPhone 15系列的四款手机边框都将略微弯曲,与iPhone 11系列类似。然而,标准版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边框宽度预计不会有所改变。据悉,iPhone 15的显示屏尺寸也将与去年相同。

图片[2]-iPhone15ProMax将打破最薄边框纪录

由于iPhone 15 Pro型号的屏幕周围边框更窄,因此它的外观可能与Apple Watch Series 7和Series 8相似。此外,还有传言称,iPhone 15 Pro还将采用钛合金边框,取代不锈钢边框,并且固态音量按钮、静音按钮和电源按钮按下后不会移动。

根据泄密者的CAD渲染图和尺寸显示,iPhone 15 Pro Max将是独一无二的,具有更薄的摄像头凸块和更小的占地面积。

苹果预计将在9月份发布下一代iPhone产品。想了解更多关于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的最新传言,请关注相关报道。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