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款头显零件照片曝光

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一组苹果公司即将发布的混合现实耳机的组件图片。这些图片来自一位受保护账户的Twitter用户,他过去分享了有关苹果零部件的准确信息。其中的几张图片展示了一种带状电缆,这可能是用于将显示组件连接到板上。另外一张图片显示了一个由三个传感器或摄像机组成的阵列,沿着另一个柔性带伸展。

苹果首款头显零件照片曝光

虽然这些图片并没有明确指出它们是苹果耳机的组件,但是这些电缆和传感器的设计和形状明显表明它们是为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耳机设计的。图片中暗示着这些部件将允许混合现实耳机让人们在室外使用。

苹果首款头显零件照片曝光

此前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支持运营总监杰夫·威廉姆斯,不顾公司设计团队反对,推动在今年推出第一代混合现实耳机设备。这受到内部争议,工业设计团队希望推迟推出,而运营团队想要发布早期版本的产品。库克支持威廉姆斯,敦促公司尽早推出产品,这在公司内部引起了一些不满。苹果公司的这款耳机已经研发了七年,是第一代iPhone发布前研发时间的两倍。该公司预计头戴式耳机第一年销量仅为约100万台,售价约为3000美元。

如果在今年提前推出,那预计第一代产品将于6月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随后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虽然目前为止已经有许多苹果混合现实耳机的部件图片在网上泄露,但随着这一设备临近发布和量产的开始,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图片和详细信息的公开。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