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智能家居大动作!郭明錤预测2024年推出7英寸HomePod

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苹果预计在2024年上半年推出其首款带有显示屏的HomePod。这一举措被视为苹果智能家居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将HomePod与其他苹果产品更深度整合。

据报道,HomePod的7英寸显示屏将从天马公司采购,这将大大提高苹果公司的利润,并可能有助于天马赢得iPad面板的订单。

HomePod概念

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类似于iPad的智能家居显示屏,并为iPad开发智能家居框架,类似于谷歌为其即将推出的Pixel平板电脑开发的对接站。

不同于谷歌和亚马逊,苹果尚未推出基于Siri的智能显示屏。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只涉足智能音箱市场,并取得了有限的成功。这主要是因为与谷歌Assistant和Alexa相比,Siri的智能化程度不够。

HomePod概念

虽然苹果公司在2020年10月推出HomePod mini后成功进入智能音箱市场,随后于2023年1月发布了全新的HomePod 2,但这两款音箱主要以其音质而闻名,而不是其智能家居技术。然而,它们确实有一个温度和湿度传感器,可以实现家庭自动化。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的HomePod智能显示屏是否会配备内置摄像头。有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结合了Apple TV、HomePod和FaceTime摄像头功能的智能家居设备。7英寸的HomePod可能是同样的设备,尽管这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证明。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