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7Pro系列才会有屏下FaceID

iPhone17Pro系列才会有屏下FaceID

据显示器行业顾问罗斯·杨(Ross Young)透露,苹果公司可能最早要到2025年才会将Face ID组件集成到iPhone的显示器下方。Young在未来苹果产品显示器相关信息方面的预测准确率非常高。

此前,Young曾预测苹果将于2024年推出首款配备屏下Face ID的iPhone。但他最近在分享一条推文时表示,由于“传感器问题”,该时间框架最早被推迟到2025年。这意味着所谓的“iPhone 17 Pro”可能是第一款将Face ID隐藏在显示屏下方的机型,但他仍然希望设备的前置摄像头在显示屏上有一个孔。

图片[1]-iPhone17Pro系列才会有屏下FaceID

Young的修改时间表与韩国出版物The Elec的一份报告相矛盾,该报告声称,显示屏不足的Face ID将于明年在iPhone 16 Pro上推出。但考虑到Young的预测准确率,该技术可能需要至少两年时间才能完全实现。

此外,广泛传言称,苹果将把动态岛功能扩展到所有四款iPhone 15机型,这一功能最初在去年的iPhone 14 Pro机型上推出。如果iPhone的屏下Face ID最终得以推出,动态岛可能仍将是一项可选软件功能。

Young此前曾表示,iPhone最早可能在2026年采用全面屏设计,同时将Face ID和前置摄像头移至显示屏下方。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