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 iPad Pro价格可能会让人大跌眼镜

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即将于2024年推出一款新的OLED iPad Pro,预计价格会比现有的iPad Pro和一些MacBook Pro更贵。

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这款OLED iPad Pro有望分别以1500美元和1800美元的价格出售,价格比现有的带LED液晶屏幕的11英寸iPad Pro贵80%以上,比带迷你LED液晶屏幕的12.9英寸iPad Pro贵60%以上。

OLED iPad

OLED面板的采购成本是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苹果正在与三星和LG Display就面板的供应价格进行讨论。此外,据报道,面板供应商对OLED iPad Pro的价格和销售预测存在担忧,因为这可能会对利润和生产线投资产生负面影响。

虽然价格上涨引起了一些争议,但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合理的,因为OLED技术更高级,可以吸引苹果的忠实客户群。不过,目前业界对OLED iPad Pro的价格估计在未来可能会发生变化。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