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是去年最畅销智能机

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2022 年全球10大最畅销智能手机销量份额排名,榜单显示苹果的iPhone机型在榜单中占据了8个席位,其余两款设备由三星Galaxy型号占领。

iPhone13是去年最畅销智能机,全球手机销量排行

其中,苹果的iPhone13机型是2022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占 iPhone 销量的 28%,是中国、美国、英国、德国和法国等主要市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iPhone 13 Pro Max排名第二,iPhone 14 Pro Max排名第三,而2020年发布的iPhone 12手机也跻身排名第六。

上榜的两款三星手机,均非三星Galaxy旗舰机型,其他品牌均未上榜。这能说明什么问题?

iPhone的品牌认知度和忠诚度很高,使其在全球市场上保持领先地位;在全球范围内,苹果和三星都有广泛的分销网络和市场覆盖面,这使得它们的产品更易于获取和购买,国产品牌无一上榜的原因是品牌知名度不足和不公平竞争,如华为被无理打压;产品质量和性能不佳:消费者购买智能手机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产品质量和性能。如果某些品牌的产品质量和性能不佳,那么它们就难以与品质更高的品牌竞争。

知名度不高的某国产品牌发布的手机经常会出现各种相机打开卡死、系统宕机等各种现象,在国内可以经过控评来实现掩耳盗铃的手法,到了全球市场,被全球消费者追着要售后,还要官方主动@消费者 ,看似服务很“到位“,实则反映出其严重的质量问题。

希望国内各品牌都可以加油,让国产真正的冲向全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