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屏幕刷新率仍为60Hz

屏幕行业Ross Young在最近分享了有关iPhone 15系列屏幕的一些信息,他表示标准版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配备灵动岛功能,但刷新率依旧为60Hz,他表示苹果不会在 iPhone 系列所有机型上使用支持 1Hz-120Hz 的 LTPO 屏幕自适应刷新技术。

网友对此的态度褒贬不一,有的用户认为更低的刷新率可以让iPhone 15和Plus拥有更好的续航,没有高刷新率如果不会让iPhone价格更低的话,最起码不会让价格上涨太多。

iPhone 15

而有些网友则表示 iPhone 15在2023年还不配备高刷新率是落后的表现,并且售价还是过高。

这些其实都符合2022年9月份的一些传闻,当时传闻iPhone 15系列及之后的机型将会增大基础版与Pro版的差异化,从外观到芯片等,毕竟灵动岛全系标配之后,如果在某些方面与Pro版拥有相同功能,这会导致用户更偏向于购买基础版iPhone,而不是Pro版,这与任何一家公司的营销不符,公司推出中间选项值产品的目的是为了提高高端产品的销量而提高销售额。

此外Ross Young还透露苹果或将于4月或早些时候发布新款MacBook Air,但并未透露其是否会配备3nm制程工艺的M3芯片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