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资讯 | 新报告:在线教育竞争加剧,获客成本和留存是难题

文 | 36氪每日商业精选

新报告:在线教育竞争加剧,获客成本和留存是难题
QuestMobile近日发布的《2019在线教育半年报告》指出,在线教育平台竞争日益加剧,2019年6月,在线教育平台月活跃用户规模达4.86亿,呈现见顶态势;教育学习App数量也出现下降,同比下降20.3%至409个,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行业参与者在微信生态中寻找增长,6月教育学习类小程序数量同比增长69%至324个。
在线教育平台的产业链日益完善,C端教育学习产品覆盖用户生命全周期,B端产品覆盖校园、教学管理系统等。在C端,在线教育平台获客成本高企,纯线上类平台的获客成本远高于传统教育机构。数据显示…
主编点评:报告指出,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用户对在线教育需求旺盛,在线教育平台在下沉市场仍有红利。不过…

本文来自36氪付费栏目《36氪每日商业精选》——9月11日
每天不到1元,深度资讯+主编点评,省时省心高效阅读
【限时彩蛋】戳此订阅,立减10元>>

已购用户戳此查看完整内容或听完整音频>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