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天气小组件现大范围bug

有用户称自己的iPhone天气小组件显示“无天气数据”“天气不可用”,大部分用户为iOS16.0以上操作系统。

联系Apple官方客服后,得到的建议是:重新启动设备、移除异常小组件重新添加、确保设备为最新版本、设置→通用→还原。

用户表示Apple官方提供的建议并不能很好的解决问题,部分用户表示时不时天气数据也会正常显示。

天气

据悉,苹果10日“天气” App的相关数据由Apple Weather提供,而iOS15.2或更早版本由The Weather Channel提供 10日天气预报;在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印度、日本、墨西哥、泰国、美国以及欧洲的大多数国家和地区极端天气由各国的国家气象部门提供,中国大陆的极端天气信息由“和风天气”提供。

未来一小时降水强度预报和降水强度通知功能可在爱尔兰、英国和美国使用。这些信息由 Apple 提供,所使用的数据来自各国的国家气象部门。

和风天气

对于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墨西哥、荷兰、新加坡、韩国、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空气质量信息由 BreezoMeter 提供。对于中国大陆,空气质量信息由“和风天气”提供,并反映来自空气监测站的数据。

温度地图和 12 小时降水强度地图功能在大多数国家和地区都有提供。未来一小时降水强度地图功能可在爱尔兰、英国和美国使用。

The Weather Channel

温度和降水地图数据由 Apple Weather 提供。如果你使用的是 iOS 15.2 或更早版本,你看到的部分温度和降水数据可能由 The Weather Channel 提供。

空气质量地图的数据由 BreezoMeter 和“和风天气”提供。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