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推出黄色iPhone14

据日本博客Mac Otakara分享的一条微博消息,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春天推出黄色版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然而,我们无法独立证实该微博账号是否有可靠的记录。

多名消息人士向MacRumors透露,苹果公关团队计划在下周举行产品发布会。苹果在去年3月8日(周二)发布了iPhone 13系列的新绿色,因此有可能与发布的新iPhone颜色有关,但发布会的主题尚未确定。

苹果或将推出黄色iPhone14

苹果通常会在春季推出新配色iPhone,以在产品周期的中途提振销售。去年3月,苹果为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推出了新的绿色,为iPhone 13 Pro推出了新的高山绿。2021年4月,苹果公司推出了紫色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

苹果公司上次为iPhone 11提供黄色选项是在2019年,iPhone XR是在2018年。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公司是否计划为iPhone 14 Pro机型推出新颜色,但黄色可能与这些设备现有的金色太过相似。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