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苹果硬件收藏之一将拍卖

由Julien’s拍卖行主办的“Hanspeter Luzi Vintage Apple Archive”展出了大量的苹果产品,这些产品将首次在拍卖会上展出,从1977年到2008年,为公众提供了一系列产品。

该系列的亮点之一是一台Apple II Plus电脑。Apple II系列的第二款机型生产于1979年至1982年,由于Apple I系列更专注于业余爱好者,它让更广泛的用户可以使用这些电脑。

Apple II Plus

Apple II Plus电脑包括一台显示器、两个磁盘驱动器、一台打印机、一对游戏手柄、各种连接线和部件,以及一本monitor II用户手册。它的估值在300美元到500美元之间。

拍卖会上的另一款产品是原装 Macintosh电脑,后来更名为Macintosh 128K。1984年1月24日,史蒂夫·乔布斯在苹果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介绍了它,估计价值在200到300美元之间。

接下来,拍卖包括一台Macintosh便携式电脑演示单元。它于1989年在加利福尼亚州环球影城的环球圆形剧场(Universal Amphitheater)推出,是首批拥有有源矩阵LCD屏幕的消费级笔记本电脑之一,因速度快、清晰度高而受到好评。

Macintosh便携式电脑

然而,1991年,苹果公司因电池过重和售价高达6500美元而停产了这款电脑,导致销量很少。它的估值在300美元到500美元之间。

此次拍卖的另一台历史悠久的电脑是1991年的PowerBook 100。1990年,苹果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John Sculley)指导开发了几款低成本电脑,包括PowerBook笔记本电脑系列,旨在获得更多的用户和更高的知名度。

PowerBook 100是苹果公司价格最低的第二代笔记本电脑。它的设计比Macintosh Portable更时尚,重量也轻得多。

1991年,苹果推出了PowerBook 140和PowerBook 170。它们立即获得成功,一年之内销售额就达到了10亿美元,PowerBook系列在帮助苹果实现当时最高的70亿美元年终营收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Apple 电脑

这些电脑模型,以及更多的苹果产品,将于3月30日(周四)在比弗利山庄的Julien’s Auctions Gallery和网上拍卖。

另外,RR Auction将举办一场拍卖会,该拍卖会将于3月16日结束。其中包括一台由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亲笔签名的Apple-1电脑,以及一块由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亲笔签名的Apple II电路板。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