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4长这样

苹果重启了iPhone SE 4,并将采用内部的5G基带芯片。在可预见的未来,高通对苹果订单的大幅下降已成定局。

  1. 我的最新调查显示,苹果最近重启了iPhone SE 4,最大的变化是它将采用OLED显示屏而不是LCD。总的来说,SE 4是6.1英寸iPhone 14的一个小改动。
  2. 新iPhone SE 4将搭载苹果公司采用4nm工艺(类似于5nm工艺)生产的5G基带芯片,按照目前的计划,只支持Sub-6GHz。
  3. .iPhone 16系列是否会使用苹果的5G基带芯片仍未确定。主要的挑战在于苹果能否克服与毫米波和卫星通信相关的技术障碍。
  4. 尽管如此,一旦SE 4开始使用苹果的5G基带芯片,高通在苹果的订单将在可预见的未来大幅下降会成定局。
  5. 假设SE 4在24年上半年量产顺利,对技术要求较低的iPad和Apple Watch也将很快放弃高通的基带芯片。
iPhone 14

此举将有利于苹果的硬件毛利率,而高通的苹果业务将在未来2-3年内大幅下滑。iPhone SE 4预计售价在3500以上,因为各方面的升级可能会定价到3799~3999,最后还需要以官方为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