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概念版在MWC2023亮相

一加11概念版背板并不是屏幕显示效果,里面是真实的液体在流动,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看看视频。

一加11概念版在MWC2023亮相,该机全球首发Active CryoFlux微泵主动液冷散热,通过独家的压电陶瓷微泵作为动力源,驱动流道内的液体高速循环,液体的高比热容可以快速吸收CPU这些热源的热量,结合液冷板的扩展散热面将热量传导至热源以外进行传导释放,提高液冷表面的均温效果及整机散热效率,达到持久散热的作用。

一加11概念版

一加11概念版配置并未公布,除外观和散热等外,核心CPU等配置参数可参考一加11,当然这不是官方信息。

一加11概念版会发布吗?

一加11概念版在今天已经发布了。

一加11概念机不卖吗?

一加11概念机会销售吗?

一加11概念版什么意思啊?

概念机不是一种即将要生产的产品,它仅仅是向人们展示设计人员新颖、独特、超前的构思而已。概念机一般都是处在产品的创意、试验阶段,有的概念机甚至永远不投产。

一加11概念版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