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内部有一支神秘研发团队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的秘密团队XDG正在进行无创血糖检测技术的研发工作,该团队中有“几百人”,主要由“工程师和学者”组成。该团队在一座名为 Tantau 9 的建筑内工作,该建筑就在 Apple Park 的环外。

XDG 团队是苹果内部一个相对较为保密的团队,致力于设计和研发未来产品和技术,包括未来的硬件和软件。这个团队的存在和具体工作内容并没有公开披露,但是他们的工作会影响苹果公司未来的产品和技术路线。

Apple Park

在XDG内部从事一个项目的人不允许与被分配到不同项目的XDG其他成员交流他们的工作,但是团队成员是根据技能集而不是单个项目来组织的。这意味着一个工程师可以在几个适合他们技能的项目上工作,而不是在一个特定的产品上。

XDG“主要关注”苹果的无创血糖监测技术,但“还有其他几个项目正在进行中”。今天的报道称,XDG 正在研究下一代显示技术以及 Apple 耳机的 AR 和 VR 功能,以“帮助患有眼疾的人”。

XDG 团队还致力于“低功耗处理器技术和智能手机的下一代电池”,这是该团队成立的最初原因之一。“XDG 开发的许多芯片和电池技术多年来一直在 iPhone、iPad 和 Mac 中使用,”今天的报告称。

Apple 的 XDG 团队据说拥有“巨大的财力和探索无数创意的空间”。团队接下来会出现什么还有待观察。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