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头显不需要iPhone配合使用

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称,苹果的首款混合现实耳机可能具有“空中”打字功能,无需配套iPhone即可独立使用。据称,该设备可以在没有随附的iPhone的情况下进行设置,并独立下载用户的内容,包括iCloud数据。在设置时从用户的iPhone传输数据将是一个选项,而不是必需的。

Gurman表示,“空中打字”是苹果公司在设备上使用眼球运动和手势进行文本输入的方法。

苹果头显不需要iPhone配合使用

苹果计划在今年6月的WWDC上推出第一款耳机,可能称为“Reality Pro”,该设备最早将于2023年底发货。该公司还在为未来进一步开发多种其他耳机型号,包括一种更便宜的型号,可能名为“Reality One”,以及第二代Reality Pro耳机。

第二代Reality Pro耳机专注于性能改进,可能会采用M3或M4芯片的变体来增强其图形功能。虽然第一代型号将包含M2芯片以及用于AR和VR处理的辅助芯片,但它显然不足以输出Apple想要的图形。例如,FaceTime将只支持一次只有两个人的真实VR表示,而不是电话会议中的每个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