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资讯 | 特斯拉打算自产电池了,续航能力可达160万公里

文 | 36氪每日商业精选

特斯拉打算自产电池了,续航能力可达160万公里

日前,特斯拉在电池业务方面又有了新动作。据汽车资讯网站electrek报道,为特斯拉研究电池的达恩实验室研究出一种新型电池,这种电池的续航能力可持续大约160万公里,比特斯拉现有电池的续航里程高出两到三倍。而在特斯拉最近更新的招聘信息中,也出现了有关电池制造的岗位需求。目前来看,特斯拉自己生产电池基本已成定局。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收购了电池技术公司Maxwell,主要是看中了Maxwell领先的干电极技术。这种技术能够提高电池的能量密度规格,最终目的也是为了提高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马斯克在6月份的股东大会上提到,特斯拉的生产和销售一直受到电池生产规模的限制。特斯拉对于新电池技术的需求可见一斑。
此前,特斯拉的电池供应商一直是松下,不过从2018年开始…
主编点评:特斯拉把电池业务拿到手里,一方面可以通过推出新电池保障产能,继续推进自己的市场扩张战略;另一方面…

本文来自36氪付费栏目《36氪每日商业精选》——9月10日
每天不到1元,深度资讯+主编点评,省时省心高效阅读
【限时彩蛋】戳此订阅,立减10元>>

已购用户戳此查看完整内容或听完整音频>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