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S75三防手机支持双向卫星通讯

Bullitt Group推出了第一款具有双向卫星短信功能的手机,名为Cat S75。该手机配备了联发科的NTN芯片,可以让用户向任何手机发送短信,甚至在偏远地区。用户可以免费试用Bullitt Satellite Messenger Essentials计划,该计划包括每月多达30条直接向卫星发送的信息。试用期结束后,用户可以注册几个计划中的一个,其中最便宜的是每月5欧元。此外,作为订阅者,用户还将获得12个月全天候免费使用由FocusPoint International运营的应急响应中心。

CAT S75

除了卫星通信功能,Cat S75还有其他吸引人的特点。该手机配备了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轻松扩展。手机的防护等级是IP69K,可以防止强大的高温水射流,具有防水和耐高温的能力。此外,它还进行了1.8米(6英尺)高度的钢板跌落测试,并在极端温度(-30°C/-22°F至75°C/167°F)下进行了长达24小时的MIL-SPEC-810H测试。它能抵抗高湿度,盐雾和振动。屏幕由Gorilla Glass Victus保护,对角线为6.6英寸,分辨率为1080 x 2400像素,刷新率为120Hz。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50MP主模块(f/1.8),一个800 mp超宽摄像头和一个200 mp微距摄像头,还有水下模式,即使潜到水下5米,手机仍在保修期内。

CAT S75

Cat S75在户外可能会很脏,但很容易保持清洁。外部还覆盖着Bullitt ‘s Hygiene+,这是一种含有抗菌银离子的特殊涂层。该手机由一块不可拆卸的5000毫安电池供电,支持15W有线充电和Qi无线充电。

Cat S75可以从今天开始预订,价格为600欧元/ 550英镑,其中包括前面提到的3个月的卫星消息计划。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