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Plus渲染图曝光

到目前为止,9to5Mac已经展示了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的独家渲染图。现在,我们已经得到了iPhone 15 Plus的CAD模型,3D图形专家Ian Zelbo制作了一些独家渲染图来展示这款新设备。

iPhone15Plus

正如我们之前所解释的,这些渲染图所基于的CAD文件是苹果公司提供给其供应链中的合作伙伴的,用于为新iPhone的发布做准备。这些类型的文件在尺寸和设计方面对最终设备都是高度准确的,因为如果文件不准确,苹果的合作伙伴将付出高昂的代价。

这里看到的iPhone 15 Plus渲染图显示了我们基于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报告的大部分预期。在设备的底部,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新的USB-C端口,它最终将取代Lightning充电和数据传输。

iPhone15Plus

iPhone 15 Plus也将采用Dynamic Island。这意味着苹果的整个iPhone 15系列都将拥有动态岛,而这个缺口将不再是当前任何一款iPhone的“特色”。iPhone 15 Plus的边框也比iPhone 14 Plus更薄。

iPhone15Plus

9to5Mac网站查看的文件也证实了iPhone 15 Plus的确切尺寸,它们是:

160.87 mm高
77.76 mm宽
7.81 mm厚
为了便于比较,以下是iPhone 14 Plus的尺寸:

160.84 mm高
78.07 mm宽
7.79 mm厚
你可以看到,iPhone 15 Plus比iPhone 14 Plus略高、略窄、略厚。此外,iPhone 15 Plus背面的摄像头凸起比上一代更厚。

iPhone15Plus

与iPhone 15的其他系列一样,iPhone 15 Plus也采用了新的机身设计,边缘略微圆润。这使得从设备正面到背面的过渡不那么艰难。

iPhone15Plus

iPhone 14 Plus的销量显然比苹果公司预期的要差,但该公司仍在继续在iPhone阵容中保留这一外形。像USB-C和Dynamic Island这样的变化是否足以让买家转向iPhone 15 Plus还有待观察。你怎么看?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