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R头显设备或推迟发布

著名分析师郭明錤近日发布了最新的苹果MR头戴式显示器的更新消息,不幸的消息是该设备可能会被推迟至9月份与iPhone 15系列一起发布。郭明錤解释说,该头戴式显示器面临软件问题,春季推出的可能性正在减少。目前还没有具体说明所提到的软件问题的性质,但似乎在这个阶段传言的在WWDC发布不太可能。

苹果MR头显设备

预计中国的立讯精密将是苹果MR头戴式显示器的主要制造合作伙伴,大规模生产定于今年上半年进行。根据最近的传言,苹果可能会将其MR头戴式显示器命名为Reality Pro。该设备可能会运行自己的xrOS操作系统,并且根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的说法,价格可能高达3000美元。

郭明錤还分享了2025年推出的第二代苹果MR头戴式显示器的初步细节。据悉,该设备将推出两个版本——由富士康制造的更实惠的版本和由立讯精密再次制造的高端型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