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双向卫星通讯手机发布

Bullitt Group以制造坚固耐用的手机而闻名,近日由于卫星通信的出现,它的任务变成了制造能够让用户在任何地方发送和接收消息的设备。近日Bullitt Group就与摩托罗拉合作推出了摩托罗拉Defy 2双向卫星通讯手机,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摩托罗拉Defy Satellite Link设备,让任何安卓和iOS设备都能在野外通信。

Moto Defy 2

摩托罗拉 Defy 2经过测试,它可以在高达1.8米/6英尺的钢板上通过跌落测试,可以在极端温度(-30°C/-22°F – 75°C/167°F)下通过24小时测试,并且可以承受包括盐雾在内的潮湿环境。在使用过程中,这款手机有特殊的银离子抗菌涂层保护。一旦你回到家,你可以用肥皂和消毒剂清洗手机。

Moto Defy 2手机采用联发科天玑930芯片组,拥有6GB RAM和128GB存储,你可以使用microSD插槽扩展存储空间。它运行Android 12,并将更新到版本13和更高的v14。在前3年里,它将每季度获得安全更新,然后在接下来的2年里,它将获得紧急SMR更新。

Moto Defy 2

配备一块6.6英寸Gorilla Victus玻璃显示屏 FHD+分辨率 20:9 支持120Hz刷新率。触摸屏可以带着手套和湿手指使用。配备一个一个8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指纹识别器在背面,背面还有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f/1.8),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模块和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这款手机由一块不可拆卸的5000毫安电池供电,可通过电线以15W的功率充电,也支持Qi充电。

你可以在任何能看到天空的地方向任何人发送信息(他们会以短信的形式接收到)。每条消息最多140字节,并支持Unicode,这意味着它支持世界上大多数文字和符号的编码。您也可以将您的位置附加到邮件中。人们可以在没有特殊模块或软件的情况下收到你的信息,但如果他们想回复,就必须下载免费的安卓/iOS应用程序。

Moto Defy 2

服务起价为每月5美元/ 5欧元,这个基本套餐最多可以发送30条消息。还有一个收费30美元/ 30欧元的高级套餐,可以让你每月发送多达400条消息。此外,你还可以获得为期12个月的免费SOS援助。该服务将于第一季度覆盖欧洲和北美。然后,到今年年中,它将扩展到澳新银行地区、非洲和拉丁美洲。其他地区将在今年年底前纳入。

如果你想继续使用你现在的手机,只是偶尔使用卫星短信怎么办?这就是摩托罗拉Defy Satellite Link的用途。这是一种小型便携式设备,可以夹在你的背包上,通过蓝牙手机进行控制。它的防尘和防水性能为IP68,并经过MIL-STD-810H测试

摩托罗拉Defy卫星连接器

Defy Satellite Link非常小,尺寸为70 x 50 x 11毫米,重70克。它由一块600毫安的电池供电,可以使用几天。即使你的手机丢了,你仍然可以使用SOS按钮。自动位置记录由其中一个led指示。

摩托罗拉 Defy 2 将于第二季度在北美和南美的特定运营商处发售。起价为 12 美元,其中包括 12 个月的 SOS Assist。

摩托罗拉 Defy Satellite Link 将于 2023 年 4 月在全球上市。该设备单独售价 100 美元,你也可以花150美元订阅12个月的Essentials Messaging Plan(每月最多30条双向消息)。查看MotorolaRugged.com了解详细信息。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