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Pro将新增深红色配色

一位与9to5Mac交谈的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计划推出新的深红色配色方案iPhone 15 Pro。9to5Mac 的 Renderer Extraordinaire 的 Ian Zelbo快速制作了一个渲染图,您可以在上面看到它的外观。颜色本身是一种非常暗的红色,十六进制颜色为 #410D0D。

iPhone15Pro将新增深红色配色

渲染图主要只是为了可视化新配色在 iPhone 上的样子。苹果的最终设计显然会更加精致,对于标准的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我们的消息人士称,测试中的两种颜色选项是浅蓝色和粉色。不过,该消息人士警告称,这一信息还为时过早,随着苹果在今年秋季发布 iPhone 15 的临近,可能会发生变化。

看看苹果今年对 iPhone 15 Pro 配色做了什么特别有趣。这是因为根据许多不同的传言,iPhone 15 Pro 也将由钛合金制成。多年来,Apple 一直在 Apple Watch 中使用钛,提供“天然”和“深空黑”涂层。

苹果公司在发布新款iPhone之前会测试多种不同颜色的手机。考虑到向钛的过渡,苹果还需要完善钛材料的涂层工艺。苹果必须考虑成品率、生产时间和成本等因素。

例如,有传言称iPhone X将会有金色版,但这并没有发生。然而,在iPhone X发布几个月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泄露的图片显示了尚未发布的金色iPhone X。这表明,苹果公司在离新iPhone发布有多近的时候,会放弃一种新的iPhone颜色——尤其是在重新设计或材质发生重大变化的年份。

然而,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深红色是计划为iPhone 15 Pro设计的。你觉得怎么样?你能猜到苹果的营销名称吗?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