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早期真机图曝光

今天,iPhone15标准版早期真机图由泄密者Unknownz21在互联网上分享,让我们第一次完整地看到了iPhone 15的设计。

这些图像展示了iPhone底部的USB-C端口,它将取代自2012年以来苹果一直在使用的Lightning端口。由于欧盟实施的充电端口法规,整个iPhone 15系列都将过渡到USB-C。

iPhone 15真机图

前面板也可见,由于这是入门级的iPhone 15,与iPhone 14相比,机身没有进行任何主要的设计更改。传言表明,iPhone 14 Pro和Pro Max上推出的Dynamic Island将出现在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上,除了iPhone 15 Pro型号。请注意,出版的图像已经被编辑为较低的质量,以满足分享照片的原始来源的要求,因为这样做可以使起源更难以追踪。这些图像中的设备是早期的iPhone 15,苹果称之为D37,虽然设计没有变化的可能性较小,但仍有可能发生变化。

本月早些时候,Unknownz21分享了iPhone 15 Pro机身的一张图片,但那张图片仅限于USB-C端口。不过,那张图片提供了一些有关苹果正在对iPhone 15 Pro系列进行的设计更改的详细信息,例如更深的曲线。这些变化不会出现在iPhone 15上。除了类似于iPhone 14的设计外,它还将配备A16芯片、Wi-Fi 6和高通X70调制解调器。

iPhone 15 USB-C接口

有关我们可以期待从iPhone 15中看到的功能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专门iPhone 15专题报道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