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采用更大的6.2英寸屏

苹果的iPhone 15距离正式发布还有数月时间,但我们今天有一些令人兴奋的消息要分享。仅一周之后,我们发布了基于CAD文件的iPhone 15 Pro的独家渲染图,我们设法获取了iPhone 15的3D CAD文件,揭示了苹果计划为其下一代智能手机带来的一些设计变化和功能。渲染师Ian Zelbo将这些CAD文件转化成了下面你看到的美丽图像。

iPhone 15

最显著的变化之一是,iPhone 15将放弃刘海,采用动态岛屿(Dynamic Island)取而代之。这是去年iPhone 14 Pro型号推出的一个功能,它由位于屏幕顶部的椭圆形切口组成,隐藏了前置摄像头和Face ID传感器。

动态岛屿似乎正在扩展到所有四个iPhone型号上,因为苹果不太可能选择在其最新旗舰手机的较大尺寸上使用过时的技术。

iPhone 15

我们在CAD文件中发现的另一个变化是,iPhone 15将终于采用USB-C作为其充电口。多年来,许多用户一直在要求这样做,因为USB-C比Lightning更具通用性和兼容性。USB-C还可以支持比Lightning更快的充电和数据传输速度。

苹果似乎仍然保留着标准版iPhone的经典双摄相机设置。第三个摄像头和LiDAR仍然似乎仅适用于Pro型号的iPhone。

苹果在其MacBook和iPad上已经使用USB-C有一段时间了,但它一直抵制在iPhone上使用USB-C,直到现在。这种变化的一个可能原因是苹果想要遵守欧洲的新规定,要求智能手机制造商在设备间使用统一的充电器标准。

iPhone 15

CAD文件还显示,iPhone 15将具有6.2英寸的新显示屏尺寸,比最近的大多数基础款iPhone略大,当然除了iPhone 14 Plus和14 Pro Max。目前不清楚显示分辨率和刷新率,但我们预计它们将与iPhone 14型号类似。

我们从CAD文件中发现的一个缺失是电容式按钮,据传说它们将在今年的某些iPhone型号上推出。然而,看起来电容式按钮仅适用于今年的iPhone 15 Pro型号,因为iPhone 15仍然具有物理按键,就像之前的每个iPhone一样。

iPhone 15

这些是我们从iPhone 15的CAD文件中发现的一些重大变化和功能。当然,这些文件不是最终的,我们还没有关于 iPhone 15 的价格、颜色或规格的任何信息,但我们会在听到更多信息后第一时间为您更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