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Pro机型有望配8GB内存

根据台湾研究公司TrendForce的最新报告,下一代iPhone 15系列将会改进RAM。报告称,苹果将提高iPhone 15机型的RAM容量和规格,这意味着iPhone 15系列速度在RAM可能会得到进一步增强,但报告没有提供具体的细节。

Apple iphone 15

此前,TrendForce曾表示,iPhone 15 Pro机型可能会配备8GB RAM,而iPhone 14 Pro机型则为6GB。标准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可能会保持6GB内存,但这些机型有可能会升级到更快的LPDDR5内存,就像去年的iPhone 14 Pro机型一样。

增加的RAM允许在后台同时打开更多应用程序,从而有利于iPhone上的多任务处理。与传闻中用于iPhone 15 Pro机型的A17仿生芯片一起,RAM的改进将提升整体性能。如果iPhone 15 Pro的内存增加到8GB,这将是自iPhone 12 Pro发布6GB内存以来的首次增加。

预计苹果将照常在9月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iPhone 15系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