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拆封初代iPhone拍出6.3万美元

一款原始的2007年密封iPhone型号在拍卖会上以超过63,000美元的价格售出,这是该设备迄今为止的最高价。拍品由LCG Auctions持有,于2月2日开拍,并于2月19日结束。经过27次出价,iPhone以63,356.40美元的价格售出,是该设备原价599美元零售价的105倍多。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iPhone的原主人在2007年从她的朋友那里得到了这台设备作为礼物,但从未使用过它,因为当时的iPhone只能在AT&T的网络上使用。在接下来的15年里,她一直没有打开手机。拍卖清单上写着:

未拆封初代iPhone拍出6.3万美元

这是一款2007年工厂密封的第一代原装Apple iPhone非常受欢迎的设备,作为我们一生中最重要和无处不在的发明之一,iPhone于2007年1月9日由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旧金山MacWorld首次推出。五个多月后,它于6月29日以499美元/599美元的零售价发售。初代iPhone包括4/8GB的存储空间、创新的触摸屏、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网络浏览器。这个标志性的盒子上有一张iPhone图片,屏幕上有12个图标。它迅速成为苹果公司最成功的产品,永远改变了智能手机行业,并在2007年被《时代》杂志评为年度发明。

出厂时处于密封状态的初代iPhone被广泛视为高端收藏家的蓝筹资产。去年8月和10月的35,414美元和39,339美元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开拍卖价引起了主要媒体的广泛报道,包括华尔街日报、CNBC、Fox Business等,也成为该设备有史以来的最高成交价。毫无疑问,对相关收藏品的兴趣正在迅速增加。尽管拍卖价令人印象深刻,但许多人认为该领域仍处于起步阶段。

最新拍卖价为63,356.40美元,创下了密封iPhone在拍卖会上的创纪录新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