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年6月推出首款头显

据彭博社Mark Gurman称,Apple 现在计划在 6 月而不是 4 月推出其 AR/VR 耳机,该设备的首次亮相推迟了两个月。预计将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揭幕。

Apple 最初计划在 4 月的活动中展示 AR/VR 耳机,但它无法再按时完成,因此决定在本月初推迟发布。在继续进行产品测试后,Apple 确定仍然存在需要修复的硬件和软件问题。

苹果首款头显设备非官方

这不是苹果第一次推迟耳机的发布时间表,该公司最初计划在 2022 年年中推出。时间线在 2022 年晚些时候转移到 2023 年 1 月,然后是 2023 年 4 月,现在是 2023 年 6 月。目前尚不清楚延迟对预期的春季活动意味着什么,因为苹果公司几乎没有其他主要设备更新正在进行中,但我们可能会看到15 英寸MacBook Air和新款 Apple silicon Mac Pro的发布。

这款耳机在 WWDC 上展示后,Apple 将继续对其进行开发,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Mark Gurman说,发布时间可能会再次改变,但苹果希望尽可能在 2023 年底之前上市,因为它是今年的重要产品。

Apple 仍在努力解决手部和眼部控制功能的问题。有传言称,用户将能够通过眼球运动和手势来控制耳机,例如,眼睛选中应用程序,然后用捏合手势激活它。

当它推出时,耳机的价格预计在 3,000 美元左右,这将限制它对消费者的吸引力。Apple 已经在开发价格更实惠的第二代设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