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0 Pro可口可乐版发布

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乐版已在印度推出。它不是全新的手机,而是现有 Realme 10 Pro 5G 的特殊版本。可口可乐版的内部结构与普通版相同。但是,它具有可口可乐主题的后面板。

它有一个黑红双色的后壳,右侧有可口可乐标志。放置在黑色部分的相机环带有红色点缀。公司的品牌也可以在底部看到。作为限量版型号,它采用特殊包装。这是该设备的规格和价格。

可口可乐手机

Realme 10 Pro 5G 可口可乐版拥有一块 6.72 英寸的 LCD 屏幕,中间有一个打孔。它支持 1,080 x 2,400 像素的 FHD+ 分辨率和 120Hz 的刷新率。该设备配备了 Snapdragon 695 芯片组、LPDDR4x RAM 和 UFS 2.2 存储。

realme 10 Pro

该设备运行在 Android 13 操作系统上,该操作系统覆盖了 Realme UI 4.0。它装有一块5,000mAh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

在正面,它有一个 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该设备的后面板有一个 1.08亿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LED 闪光灯。该设备上可用的其他功能包括双 SIM 卡支持、5G、WiFi 6、蓝牙 5.1、GPS、USB Type-C 端口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

Realme 10 Pro 5G 可口可乐版采用单一配置,提供 8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该设备售价为 20,999 卢比(约1372元)。该设备的首次销售将于 2023 年 2 月 14 日中午 12 点通过 Flipkart 和 Realme India 的在线商店进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