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6.3现无法与iCloud备份同步等bug

近日苹果推出了iOS16.3系统,部分用户在升级后无法与 iCloud云盘、照片和备份上传同步,这似乎与缺少双重身份验证有关。

在 Apple 支持论坛和 Reddit 的帖子中,一些尝试与iCloud交互的用户似乎遇到了问题。这些实例遵循 iOS 16.3 的更新,该更新进行了安全更改以启用物理安全密钥来保护帐户,并将高级数据保护扩展到美国以外的地区。

用户的报告解释说,他们在尝试启用之前已激活且功能正常但更新后已关闭的功能后,看到一条消息“发生意外错误。请稍后再试”。这些功能包括 iCloud云盘和备份等。

iCloud

一个共同线索表明该问题出现在大多数情况下未启用双因素身份验证的情况下。后续报告表明,启用 Apple ID双重身份验证可能是一种解决方法,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希望在他们的帐户上启用该安全功能。

还有一些报告表明用户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但已经启用了双重身份验证,因此这可能是由于其他原因造成的。

根据 Apple 的 iCloud数据安全概述,“所有新的 Apple ID 都需要双重身份验证”才能在帐户上启用,并且还需要其他各种生态系统功能,例如端到端加密。

Apple 于 2022 年 12 月在美国推出了高级数据保护,为 iCloud云盘、设备和消息备份、照片和其他元素添加了端到端加密。该功能已于 1 月 23 日扩展到其他国家/地区。

似乎还有一些用户试图从 Apple 的支持人员那里获得帮助,而且 Apple 似乎意识到系统发生了一些问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