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标准版与Pro版可能存在的差异

海外网友Unknownz21爆料称iPhone15系列机型仅有iPhone15 Pro及更高规格的机型支持Wi-Fi 6E,这是因为新款A17芯片将不会出现在标准版iPhone15机型中,iPhone 15 & Plus将会继续配备A16芯片组。

iPhone 15 Pro支持Wi-Fi 6E

Wi-Fi 6E 设备可以连接到 6GHz 频段,提供比标准 2.4GHz 和 5GHz 频段上更快的连接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少的干扰。Wi-Fi 6E 是第一个允许 6GHz 连接的 Wi-Fi 标准,因为之前的 Wi-Fi 6 标准仍然限于 2.4GHz 和 5GHz 网络。

截至目前,Wi-Fi 6E 已经加入到苹果的部分产品阵容中,但仅限于最新的 ‌iPad Pro‌、Mac mini和 MacBook Pro 机型。Apple 此前并未将新的 Wi-Fi 标准限制在iPhone Pro机型上,但 ‌iPhone 15‌ Pro 机型将具有 ‌iPhone 15‌ 所没有的多项功能,早在2022年9月份分析师郭明錤就透露iPhone15和Pro机型差异将会更加明显

iPhone 15 Pro

他获得的文件还证实,‌iPhone 15‌ Pro 机型将配备更快的 3nm A17 芯片以及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钮。正如之前传闻的那样,‌iPhone 15‌ 机型将继续使用 A16 芯片,并且不会采用重新设计的音量按钮,此前还爆料iPhone 15系列手机将会采用圆角中框设计,以及曝光的iPhone 15 Pro机型拥有:

更高速的 USB-C 端口

钛合金框架

更薄的边框

增加8GB RAM

带触觉反馈的固态按钮

至少 6 倍光学变焦 (Pro Max)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