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系列差异化将再扩大

质流手机频道9月9日消息,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将在2023年的iPhone 15系列手机中,进一步区分iPhone 15标准版和Pro版,让两者区别更大,以便增加Pro机型的销量,从iPhone 15开始,Pro 和 Pro Max的差异化也会增大,使用精准的产品细分策略,在市场中产生更多的利润和销量。

这种差异可能会通过为 iPhone 15 系列中的各个设备提供不同的功能来实现,从而为明年的 iPhone 机型追加销售提供更多理由。iPhone 14和 14 Plus 以及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之间的唯一区别在于显示屏尺寸和电池寿命,iPhone 14/Plus 和iPhone 14 Pro/Max在处理器芯片、屏幕、外观等其他规格方面已有完全不同的参数。

iPhone 14

目前尚不清楚如何在 iPhone 15 系列中增大差异化,灵动岛等一些功能预计将扩展到整个设备选择,但 iPhone 15 Pro Max 可能是唯一配备潜望镜长焦型号摄像头的机型。

苹果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原因之一,“尽管硬件创新变得更具挑战性,市场已经成熟”,被认为是“Android阵营在高端市场对苹果仍然没有威胁”的原因。品牌价值和生态系统劣势。话虽如此,郭明錤补充道,高通将用于安卓设备的高端芯片从三星转移到苹果的芯片供应商台积电,以及大力推动可折叠手机,可能有助于安卓在未来几年重新站稳脚跟。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