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Odyssey Neo G7显示器&智能电视发布

三星发布Odyssey Neo G7(型号名称:G70NC)显示器&智能电视,这是一款 43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4K(3,840 x 2,160 像素,16:9)。Odyssey 显示器足够大,可以用作Tizen 智能电视。

Neo G7 采用 Quantum Mini LED 背光,可实现精确的局部调光。它的亮度足以通过 VESA Display HDR600 认证(600 尼特),并且还支持 HDR10+。由于其亮度以及显示表面的哑光效果,您可以在明亮的房间内使用它。

作为游戏显示器,您可以通过 DisplayPort 或 HDMI 2.1 将其连接到 PC。该面板可以以高达 144Hz 的刷新率运行,响应时间为 1ms,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您可以从 Game Bar 关注您的 FPS、可变刷新率和 HDR 状态。

Odyssey Neo G7 内置了对 Xbox Cloud Gaming 和 Nvidia GeForce Now 等游戏流媒体服务的支持。您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无线控制器,一切顺利。您甚至不需要连接外部扬声器,因为板载 20W 扬声器。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这也是一款智能电视,因此您可以在 PC 或控制台关闭时再次播放 Prime Video、Netflix 和 YouTube。您还可以从 Samsung Smart Hub 控制您的 SmartThings 设备。

还有几件事。随附的支架可以以舒适的角度倾斜,但您也可以将显示器安装到墙上。此外,内置 USB 集线器还提供一对 USB 3.0 端口。至于 Internet 连接,您可以使用以太网进行有线连接或使用 Wi-Fi 5(游戏流式传输将受益于有线连接,因为它更稳定且启动延迟更低)。

三星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推出Odyssey Neo G7,具体时间和价格将由公司各地区官方公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