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极简手机平板电脑超清壁纸

当 Apple 于 2016 年 3 月 21 日推出 9.7 英寸 iPad Pro 时,它展示了加拿大摄影师 David Burdeny 的两张照片,特别是Saltern Study 06和Saltern Study 10。这些图像从未包含在设备上,而是 Apple 在推销最新 iPad Pro 的主题演讲中使用的图像。

2015 年在犹他州大盐湖上空拍摄,这些充满活力且极简主义的航拍照片是我最喜欢观看的照片之一。这些图像中有一种品质吸引了我,风景看起来既陌生又人造,或者道路和通道如何模糊成渐变到远处的山脉。乍一看,我不知道自己是在看一幅画还是一张照片。这些图像还让人联想到蒙大拿州或艾伯塔省的草原,它们在与落基山脉擦肩而过之前无休止地延伸到地平线。然而,由于我不会花 18,000 美元购买这些印刷品中的一张,所以我努力创作了一系列受大卫·伯登尼 (David Burdeny) 作品启发的壁纸。

今天我要介绍三张新壁纸;受 Saltern Study 系列启发,适用于 iPhone、Mac 和 iPad 的极简主义、立体主义壁纸系列。享受。

Study 01壁纸

壁纸

iPadMaciPhone


Study 02壁纸

壁纸

iPadMaciPhone


Study 03壁纸

壁纸

iPadMaciPhone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