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今年推出混合现实耳机

Apple 研发多年的 AR/VR 耳机将于 2023 年推出,这意味着有关该设备的传言越来越多。彭博社今天分享了有关耳机界面、它将配备的应用程序以及它如何工作的一些信息。

Apple 的混合现实耳机将具有“类似 iOS”的界面,其中包括iPhone和iPad上可用的“许多功能” ,耳机还可以作为连接的 Mac 的外部显示器。用户将能够在 VR 中看到他们的 Mac 显示屏,使用物理键盘和触控板/鼠标控制 Mac。

苹果 VR/AR耳机

使用耳机将“让 Apple 用户感到熟悉”,其界面与 iPhone 或 iPad 的外观几乎相同。将有一个主屏幕,其中包含可以重新排列的应用程序图标以及可自定义的小部件。

眼部和手部追踪将成为耳机的“主要卖点”,Apple 使用可以分析用户手部和眼睛的外部摄像头。据彭博社报道,佩戴者将能够通过观察屏幕上的项目来控制耳机,然后使用手势来激活屏幕上的项目。与其他耳机不同,苹果将不依赖于物理控制器。

苹果 VR/AR耳机

这款耳机可能被命名为“Reality Pro”,将能够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之间切换。增强现实会将虚拟对象叠加在现实世界中,而虚拟现实是一个完全虚拟的环境,将佩戴者的周围环境拒之门外。增强现实功能将通过直通模式运行,该模式将使用耳机上的外部摄像头,AR 和 VR 之间的切换将通过类似数字表冠的控制旋钮完成。

视频会议将成为焦点,Apple 添加了基于 FaceTime 的视频聊天功能和会议室。用户的真实面部和全身将在虚拟现实中呈现以进行交互式会议,逼真的头像可用于一对一聊天。有多位参与者的FaceTime将使用像Memoji这样的图标表情。

Apple 正在与迪士尼和杜比等媒体合作伙伴合作开发 VR 内容,并更新Apple TV+节目和电影以与耳机配合使用。Apple 的目标是为观众提供在沙漠或外太空等环境中观看巨型屏幕的体验。

应用程序将包括 Safari、照片、邮件、消息、Apple TV+、Apple Music、播客和日历,耳机将有专门的App Store用于第三方内容。Siri将能够用于文本输入,‌iPhone‌、‌iPad‌ 或 Mac 键盘也是如此。Apple 正在开发空中打字功能,但预计不会马上推出。

苹果 VR/AR耳机

对于那些戴眼镜的人,苹果将提供可以放置在外壳内的定制镜片,苹果希望用户佩戴AirPods获得与耳机提供的视觉体验相同的音频体验,尽管它将内置扬声器。

正如之前传闻的那样,这款耳机将配备一个外部电池组,以防止由于该设备使用的高端 Mac 芯片而导致用户面部过热。电池大约相当于两个iPhone 14 Pro Max 机型叠在一起的大小,可为耳机供电约两个小时。外接电池将允许用户更换一块电池并为另一块电池充电,以延长设备的使用时间。

传闻 AR/VR 耳机其他功能包括 4K microOLED 显示屏、十多个摄像头、虹膜跟踪、面部表情检测等。这款耳机预计将于 2023 年晚些时候推出,最快可能在春季推出,售价约为 3,000 美元(在2021年时就有消息称这款耳机于明年[2022]发布,但现在多家媒体再次报道了该信息,还有这款产品被各大媒体报道为是“耳机”,但报道中提到“苹果希望用户佩戴AirPods获得音频体验”,及他的外观及功能,大部分在传感器和视觉方面,但通过改文章,基本上可以确定苹果确实有一款混合现实产品)。

为了让人们对耳机感兴趣,Apple Store店铺将有一个专门的区域,可以在发布后进行演示和测试。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