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14 & A23在印度发布

三星 Galaxy A14和三星 Galaxy A23手机已作为最新的 5G 产品在印度推出。它们带有水滴屏、侧面指纹解锁,以及一个最多可容纳四摄像头传感器的矩形模块。三星 Galaxy A14 配备了 Exynos 1330 SoC,而更昂贵的 Galaxy A23 配备了骁龙695 SoC。这些芯片组可在两款手机上实现 5G 网络连接。

三星 Galaxy A14 A23

三星 Galaxy A14 和 A23 配备 6.6 英寸显示屏,但后者配备 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有一个 5,000mAh 电池,支持高达 25W 的快速充电,详细规格如下:

三星 Galaxy A14

  • 6.6 英寸 HD+ IPS 液晶显示屏
  • Exynos 1330 系统芯片
  • 高达 8GB 内存,128GB 存储空间
  • 5000mAh电池,15W快充
  • 5000万像素 + 200万像素 + 200万像素 三摄
  • 1300万像素 自拍镜头

三星 Galaxy A14 采用 6.6 英寸 HD+ IPS LCD 面板,刷新率为 90Hz 水滴屏。处理器为三星Exynos 1330 SoC,具有高达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该手机开箱即用地运行在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UI 5.0上,该公司承诺进行两次操作系统更新。

三星 Galaxy A14 5G 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5W 快速充电。连接选项包括 5G、4G、双频 Wi-Fi、蓝牙、GPS 和 USB Type-C 端口。

至于摄像头,三星 Galaxy A14 5G 背面配备了三摄像头,包括一个 50MP 主摄像头、一个 2MP 景深镜头和一个 2MP 微距摄像头。正面有一个 13MP镜头,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

三星 Galaxy A23

  • 6.6 英寸 FHD+ IPS 液晶显示屏
  • 高通骁龙695
  • 高达 8GB 内存,128GB 存储空间
  • 5000mAh电池,25W快充
  • 50MP 四摄像头
  • 13MP 自拍镜头

三星 Galaxy A23 具有相同的 6.6 英寸显示屏,但具有 F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水滴屏。该手机由高通骁龙 695 SoC 以及 Adreno GPU、8GB RAM 和 128GB 存储提供动力。开箱即用的是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UI 4.1.1系统。 

三星 Galaxy A23 5G 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25W 快速充电。连接选项包括 5G、4G、双频 Wi-Fi、蓝牙、GPS 和 USB Type-C 端口。

至于摄像头,三星 Galaxy A23 5G 背面配备了四摄像头,包括一个 50MP 主摄像头、一个 5MP 超广角镜头、一个景深镜头和一个 2MP 微距镜头。正面有一个 13MP 镜头,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