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eo 2024将迎来重大升级

iPad Pro 系列自 2018 年推出当前一代ID设计以来都是只进行比较小的修改,情况基本保持不变。然而,根据一份新报告,苹果准备对明年的 iPad Pro 进行重大改造……

该信息源于Bloomberg’s Mark Gurman :“我们不应该在2023年期待 iPad Pro 有任何重大改变,入门级 iPad、iPad mini 或 iPad Air 也不会有任何“重大更新”,Apple 正在准备对 iPad Pro 进行重大改造,该产品可能会在2024年春季亮相。这次改造应该提供“更新设计”以及首次升级到 OLED 显示器。“

iPad Peo 2024将迎来重大升级
iPad Pro

分析师 Ross Young最近也报道称,首款配备 OLED 的 iPad Pro 有望在 2024 年与配备 OLED 的 MacBook Air 一同亮相。

也有报道称,苹果正在考虑将 iPad 产品线扩展到更大的屏幕尺寸,例如 14 英寸甚至 16 英寸。这些新的屏幕尺寸是否会作为 iPad Pro 大修的一部分首次亮相尚不清楚。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