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 3nm M3 芯片的新款 MacBook Air 将于 2023 年下半年推出

DigiTimes今日报道,苹果计划在 2023 年下半年发布新款 MacBook Air,可能搭载 3nm 芯片。该芯片很可能是苹果的下一代 M3 芯片,与苹果目前的 5 纳米芯片相比,它将提供更快的性能和更高的能效。

“供应链更侧重于更实惠的 MacBook Air,预计将在 2023 年下半年更新,并可能配备 3nm 处理器,”该报告援引业内人士的话说。该报告未提供有关 MacBook Air 的任何其他详细信息或更具体的发布时间范围。

配备 3nm M3 芯片的新款 MacBook Air 将于 2023 年下半年推出

Apple 的芯片制造合作伙伴台积电于 12 月下旬开始量产 3nm 芯片。下一代 MacBook Air 中的 M3 芯片可能是苹果首批 3nm 芯片之一,与今年晚些时候 iPhone 15 Pro 机型中的 A17 仿生芯片并驾齐驱。

本周早些时候,分析师郭明錤声称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也将在 2024 年更新 3nm M3 Pro 和 M3 Max 芯片。这对苹果来说是一种熟悉的模式,因为 M1 和M2 芯片在 MacBook Air 中首次亮相,随后在 MacBook Pro 中推出了这些芯片的 Pro 和 Max 版本。

另外,显示器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上个月声称,15 英寸 MacBook Air将于 2023 年上半年发布。如果今天的报道准确无误,那么采用 3nm 芯片的 13 英寸和 15 英寸 MacBook Air 将会在 2023 年下半年推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