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资讯 | 新报告:在线亲子游市场规模5000亿,用户对价格不敏感

文 | 36氪每日商业精选

新报告:在线亲子游市场规模5000亿,用户对价格不敏感

居民旅游习惯养成,加上二胎政策助力,推动亲子游市场高速发展。易观发布的《中国在线亲子游市场概况》指出,2018年中国亲子游市场规模已超过千亿规模,未来将以60%的年增速稳步提升,预计2020年将达到5000亿元的市场规模。
从消费维度看,在线亲子游用户整体消费能力强,中高消费能力用户占比超八成。用户对亲子游产品的价格敏感度逐渐降低,关注产品的安全、卫生、品质;其次是儿童的兴趣程度,儿童在旅游决策中的话语权逐渐加重。
由于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兴趣偏好不同,其家庭出游产品选择偏好也不同。自然风光类满足…
主编点评:根据报告数据,当前在线亲子游用户主要分布在一线城市,但是二三线城市用户…

本文来自36氪付费栏目《36氪每日商业精选》——9月5日
每天不到1元,深度资讯+主编点评,省时省心高效阅读
【限时彩蛋】戳此订阅,立减10元>>

已购用户戳此查看完整内容或听完整音频>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