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系列或将采用钛合金机身

iPhone15系列或将采用钛合金机身:新传闻称, Apple 的 2023款iPhone将采用带有弧形后缘的钛合金底盘,取代现有的方形设计。

根据 Twitter 用户@ShrimpApplePro的说法, iPhone 15的后边缘将被倒圆以创建一个新边框,类似于苹果最新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外壳的底部边缘。作为参考,iPhone 14机型使用带有方形边缘的平面设计,让人想起 ‌iPhone‌ 4。最后一款采用弧形边缘的机型是 ‌iPhone‌ 11。

尽管改用钛材料,iPhone 15 将“仍然有一个后玻璃”,泄密者声称,他在过去提供了准确的信息,尽管@ShrimpApplePro 警告说,这些信息“还为时过早” ”

iPhone15系列或将采用钛合金机身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有关苹果将发布钛金属 ‌iPhone‌ 的谣言。今年早些时候,‌iPhone 14‌ 传言称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 将采用钛合金机身,但这并没有得到证实:所有 ‌iPhone 14‌ 型号的机身都由铝和不锈钢制成。

然而,Apple 最近对其产品使用钛金属外壳的可行性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与在未来的 MacBook、iPad 和 iPhone 中使用具有独特性能的加工钛相关的专利。

与不锈钢相比,钛具有相对较高的硬度,使其更耐刮擦,其刚度使其足够耐用以承受弯曲。

然而,钛的强度也使其难以蚀刻,因此 Apple 开发了一种喷砂、蚀刻和化学工艺,可以为钛外壳提供高光泽度的表面处理,使外观更具吸引力。Apple 还一直在研究使用薄氧化物表面涂层,以减少油性指纹的出现。

如果最新报道准确无误,这将是苹果首次在 iPhone 和 iPad 中使用钛。该公司在最近的 Apple Watch 型号(如Apple Watch Ultra )中使用钛作为外壳材料,实体Apple Card由钛制成,但最新的 iPhone 和 iPad 由不锈钢和铝制成。

预计 iPhone 15 型号可能会在 2023 年 9 月到货,其尺寸与 iPhone 14 系列相同,并配备 USB-C 而不是 Lightning、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钮、新的摄像头技术以及适用于所有型号的灵动岛 .

根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的说法,苹果可能会按照其 Apple Watch Ultra 的命名约定,用新的“Ultra”型号取代“Pro Max”版本的 iPhone 15,以表示顶级产品。然而,钛金属外壳传闻是否与特定的 iPhone 15 机型有关尚不得而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