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卫星紧急求救正式上线

质流手机频道11月16日消息,iPhone14卫星紧急求救正式上线:Apple 今天正式推出了适用于iPhone 14机型的新卫星紧急求救功能,因此我们认为我们应该对其进行测试,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通过卫星的紧急 SOS 旨在允许用户在没有可用的蜂窝或 WiFi 连接时连接到紧急服务,例如在远足、露营或在偏远地区开车时。

这项功能只有在您没有连接并尝试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时才能使用,但 Apple 具有内置的演示功能,因此用户无需熟悉即可熟悉它拨打紧急电话。

在“设置”>“紧急求救”下,有一个新的“通过卫星紧急求救”部分,带有“试用演示”选项。

iPhone14卫星紧急求救正式上线

为快速获得帮助,通过卫星发出紧急求救信号首先会询问一系列有关您的情况的问题,例如您是否迷路、发生事故或受伤。该信息连同您的医疗 ID(如果激活)和位置一起发送到当地的紧急服务部门。

如果当地的紧急服务地点接受短信,则信息会被直接发送,如果不接受,则通过中继中心,由受过 Apple 培训的接线员负责传递信息。

详细信息通过文本消息界面发送,该界面允许紧急响应人员与您来回发送文本以获取救援所需的信息。例如,如果您遭遇车祸,救援人员可能会询问更多详细信息,包括位置、您的iPhone电池电量、发生的情况,以及您是否因气体或液体泄漏而面临直接危险。

通过卫星发出紧急求救信号是为了在户外工作,天空清晰可见,这有助于实现最佳连接。如果视野清晰,可以在 15 秒内发送缩小尺寸的文本,而且 ‌iPhone‌ 会指导你将 ‌iPhone‌ 放在哪里以获得最佳连接。

您会看到向左转或向右转以连接到卫星的指示,当您的连接状况不佳时,您会在屏幕上收到提醒,以及您可以采取的改善措施,例如移动到信号更好的地点天空的景色。

如果连接不牢固,来回发送文本可能需要几分钟,但 iPhone 旨在将您引导至理想的通信位置。通过卫星发出的紧急 SOS 仅限于向紧急救援人员发送紧急短信,不能用于向朋友和家人发送短信。

但是,如果您通过卫星寻求帮助,该功能可以提醒您的紧急联系人,并且当您没有蜂窝或 WiFi 连接时,它还可以用于通过Find My更新您的位置。当没有可用连接时,您会看到一个选项,可以通过“查找我”应用程序“我”选项卡下的“通过卫星定位我的位置”功能来更新您的位置。

所有 iPhone 14 型号都可以通过卫星进行紧急求救,今天推出。您需要运行 iOS 16.1 或更高版本才能使用该功能,并且不需要软件更新。通过卫星提供的紧急求救服务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可用,并将于 12 月扩展到法国、德国、爱尔兰和英国。

从现在开始,您可以通过卫星免费使用紧急求救功能,Apple 表示,所有 iPhone 14 用户将在两年内免费使用它。目前还没有关于两年期满后将花费多少的消息。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