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发搜索引擎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苹果正在寻求改进 Spotlight 搜索,但距离推出与谷歌竞争的搜索引擎还有几年的时间。

由于谷歌的人才流失,苹果的搜索技术面临挫折。2018 年,苹果试图通过收购由三位前谷歌搜索工程师创立的机器学习初创公司 Laserlike来支持网络搜索引擎的开发。该公司的技术根据用户的兴趣和浏览历史推荐网站。现在,据报道,Laserlike 的创始人已经回到谷歌。

搜索引擎

据信,Apple 的搜索团队至少包含 200 名员工,并为 Spotlight、Siri Suggestions 和“Siri”提供的答案背后的技术提供支持。据一位参与该团队的人士向The Information透露,该公司距离推出谷歌搜索的替代品至少还有四年的时间。虽然谷歌每年向苹果支付约 150 亿美元以保持其作为苹果设备的默认搜索引擎,但苹果开发谷歌搜索的内部竞争对手可能会在与谷歌就该交易进行定期谈判期间增加其影响力。

与此同时,Apple 显然已经讨论过使用该技术来为Apple Music和App Store提供强大的搜索功能。Apple 目前使用搜索技术为开发使用自然语言处理的应用程序(例如翻译应用程序)的 Apple 团队生成数据,并使用推文来确定应显示在结果中的具有新闻价值的事件并推荐Apple 新闻文章。据说该团队的当务之急之一是改进 Spotlight,以便它可以处理比现在“多 100 倍”的查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