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ey Siri”将改为“Siri”

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报道, Apple 正在开发一种更新的Siri体验,以摆脱目前免提调用数字语音助手所需的触发短语“Hey ‌Siri‌” 。

Gurman在他最新的Power On 时事通讯中表示,Apple 正在研究一种方法,让 ‌Siri‌ 能够理解短语和命令,而无需使用“嘿‌Siri‌”触发短语,而只需简单地说“‌Siri‌”。Gurman 表示,预计这一变化将在明年或 2024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

Siri

该公司正在制定一项计划,在触发短语中删除“嘿”,以便用户只需要说“Siri”以及一个命令。虽然这看起来像是一个小改动,但进行切换是一项技术挑战,需要大量的人工智能培训和基础工程工作。

复杂性涉及 Siri 能够理解多种不同口音和方言中的单数短语“Siri”。有两个词——“Hey Siri”——增加了系统正确接收信号的可能性。

Gurman 今天还报道称,Apple 正在努力将“Siri”进一步集成到第三方服务和应用程序中,以便为用户提供更多上下文和帮助。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