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Pro收货需要等待更长时间

质流手机频道11月7日消息,苹果表示,由于在中国郑州组装设备的富士康主要工厂的临时 COVID-19 限制,预计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出货量将低于公司之前的预期。

iPhone 14 pro

该警告在 Apple Newsroom 网站的新闻稿中分享:

COVID-19 限制暂时影响了位于中国郑州的主要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组装工厂。该设施目前正在以显着减少的容量运行。正如我们在整个 COVID-19 大流行期间所做的那样,我们将供应链中工人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

我们继续看到对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机型的强劲需求。但是,我们现在预计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出货量将低于我们之前的预期,并且客户将经历更长的等待时间才能收到他们的新产品。

我们正在与供应商密切合作,以恢复正常的生产水平,同时确保每位工人的健康和安全。

上周的一份报告称,由于限制,与富士康工厂的正常水平相比,iPhone 的产量可能会减少多达 30%。

苹果表示,供应链产能减少将导致客户等待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订单的时间更长。目前估计这些设备将在 3-4 周内在 Apple 在美国的在线商店发货。

11 月 2 日,在 COVID-19 爆发后,中国政府下令对富士康工厂所在的工业区实施为期一周的封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