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更新iOS16.x后绿屏

Akshay Anu在 2022 年 10 月 25 日更新自己的iPhone 13 到 iOS 16.0.2 后屏幕呈绿屏状态,但在 5 秒的短暂时间后恢复正常。然后当他继续尝试更新到 iOS 16.1 时,显示突然变成完全绿色。他尝试过强制重启、恢复出厂设置等故障排除方法,但均无法恢复正常。他于 2021 年 11 月 10 日购买了这款 iPhone。所以他称自己的iPhone 13 保修期刚刚在 18 天前到期,联系过苹果客服,对方对此并不承担任何责任,需要自费进行屏幕更换,他目前正在继续尝试与苹果联系,取得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

他从不同的地方了解到Apple顾问。即使在保修期满后,如果投诉是在 15 天内(到期日后)登记的,那么高级顾问将查看案件并在其批准后允许免费更换。

但是 15 天后,即使是高级顾问也无法提出罚单,因为他们的系统不允许在15后上传信息。Akshay Anu称他的问题(更新后立即绿屏 5 秒)在 10 月的第一周开始出现(这是他的 iPhone 在保修期内)。

但是在16.1更新后(10月25日),屏幕一直变绿,我在10月27日进行投诉。因此,相差 17 天(保修期于 10 月 10 日到期),为此苹果客服表示不能为他的遭遇实施保修政策。

他表示很多 iPhone 13 系列用户都在抱怨“绿/白/粉”屏幕问题。显然,这是显示器的制造缺陷,是质量控制方面的重大失误,他希望apple为所有受影响的iPhone 13 系列手机制定相应的服务。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