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广告再次嘲讽苹果

三星新广告再次嘲讽苹果:三星本周发布了一个新的反苹果“On the Fence”广告,再次针对苹果缺乏可折叠设备。在Apple Store现场一名男子坐在栅栏上,看着隔壁的三星零售店。

“喂,你在上面做什么?你不能坐在栅栏上。” 一位”苹果员”工问道。 “但三星有折叠手机和非常强大的相机”该男子回答道。他的演讲吸引了另一位对可折叠设备感兴趣的“苹果用户”,而”苹果员工”试图说服他不要离开,“你不应该离开我们,我们正在等待这些的到来”该员工解释道。

“为什么?三星已经有现成的在那边了”这位潜在的三星客户回答道。“苹果员工”说:“因为这就是我们所做的,我们等待”。

三星长期以来一直在其广告中取笑苹果并侮辱苹果设备以推广自己的产品。最近几个月,三星的反苹果广告有所增加,三星主要关注苹果尚未推出可折叠设备这一事实。

2017年苹果发布了全球首款上市的刘海屏手机iPhone X系列,当时三星就嘲讽了iPhone X刘海屏的设计,iPhone X刘海屏的设计一直被苹果和其他厂商沿用至今,因为如果想要手机前置镜头和传感器模组更加强大,想现有的三星手机那样单纯的打孔是完全不够用的,iPhone内含有Face ID模组等其他传感器。最新发布的华为Mate 50 Pro及更高规格也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反而华为Mate 50标准和和低配版采用了居中打孔的设计,刘海屏就是为了可以在屏幕顶部放置更多的创安起以便让设备更加强大,三星一边嘲讽一边在2022年推出的Galaxy Tab S8系列平板上采用了刘海屏设计。

而iPhone也从大刘海慢慢变小,最后演变出了iPhone 14 Pro系列 的双打孔(叹号形)方案,并在打孔的基础上做了灵动岛设计,使其更加美观的同时功能也更加强大,该功能并未受到三星的嘲讽。

我在MacRumors的自媒体这篇文章的报道下面几乎没有看到三星的正面评论,大部分网友吐槽三星花更多的钱制作有关Apple的广告而不是改善三星产品的体验。而点赞最高的两条是嘲讽三星手机电池爆炸和嘲讽1.08亿/2亿高像素传感器带来的实际效果。

其实有关苹果推出折叠屏iPhone的消息一直有,甚至有报道称三星作为苹果供应商,三星自身都层曝光折叠屏iPhone将于2024年推出的消息,但该消息的真实性未知,有关折叠屏iPhone的消息你可以点此查看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