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Pro&Max MacBook 14和16英寸推迟到2023年发布

质流手机频道11月1日消息,此前有传言称,苹果将在 11 月发布搭载尚未发布的M2 Pro 和“M2” Max 芯片的新款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但有传言称苹果将在明年发布新款笔记本电脑。

根据韩国博客 Naver 账号“ yeux1122 ”的一篇帖子,援引供应链消息人士的话称,更新后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要到明年年初,也就是 3 月份左右才会推出。该账户的记录喜忧参半,与更新的 MacBook Pro 相关的供应链活动按照计划在明年推出,而不是 11 月。

MacBook

从历史上看,Apple 曾在 11 月多次推出新 Mac,包括 2019 年的第一款 16 英寸 MacBook Pro 和 2020 年的前三款配备M1芯片的 Mac,这为新 MacBook Pro 型号迫在眉睫的想法增添了可信度。

彭博社的Mark Gurman曾表示,他预计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将在“不久的将来”和“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因为有传言称其将于 11 月推出,以遵循过去的先例。在公司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苹果的“产品阵容已在假期前确定”,这可能暗示随着苹果为假期做准备,今年不会有新产品发布。

THE END
分享